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师生服务中心“处长接待日”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6-19浏览:203

在师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67日上午,试运行近3个月的师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下一步,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学校将推行师生服务中心“处长接待日”,每个月第二周的周五上午,各部门负责人到窗口指导和开展工作。

615日是师生服务中心首个“处长接待日”。接待日一早,各进驻部门负责人已经到师生服务中心现场办公,工作内容主要包括:了解窗口在业务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听取办事师生对本部门窗口服务内容、办事流程、办事效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本部门窗口具体业务,与办事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相关问题做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接待现场不能给出解决方案的问题,相关部门将进一步研究核实,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师生服务中心“处长接待日”的设立是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的有效举措,师生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从实际工作出发,着眼师生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高效快捷的师生服务平台。


         处长接待日现场办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