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为我校教职工换发国内驾驶证的通知

时间:2018-05-21浏览:123

各院系:

 为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方便已取得国外驾驶证的高校教职工办理国内驾驶证,哈尔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到我校现场办公,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统计报名信息:以院系为单位,统计各院系需要换发国内驾驶证的教职工名单。填写《xx院系—申请换发国内驾驶证人员统计表》,见附件1,于52517:00前发至hitservice@163.com
2、现场收取材料: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到我校师生服务中心现场办公,收取费用和相关材料,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费用共计210元,包含翻译费100元、科目一考试费100元、证件工本费10元。办理教职工需提交材料明细见附件2
3组织校内考试:交警支队审核材料需1~2个工作日,审核完毕后,组织相关教职工到车管所考试中心参加考试(因涉及考试使用专网,考试地点暂不能设在校内)。
4制证:交警支队为考试通过的教职工制作国内驾驶证,制证时间为3个工作日内。
5发证:组织颁发国内驾驶证。
注:后续,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到我校现场办理换发国内驾驶证业务,如因特殊原因,本次不能参加办理的教职工,可等待下批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交警支队考试中心:李鑫 18846933325
            哈工大师生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金老师 86210710
师生服务中心
2018521
 
附件2:申请换发国内驾驶证的教职工需提交材料明细
中国籍教职工需准备如下材料:
1)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外地户口还需派出所开具居住证明)
2)      国外驾驶证(原件、复印件1份、翻译件1份)
3)      护照(原件、复印件1份)
4)      医院身体条件证明1份(到哈工大校医院体检即可)
5)      出入境记录1
6)      一寸白底彩色照片2
外国籍教职工需准备如下材料:
1)      护照(原件、复印件1份、翻译件1份)
2)      国外驾驶证(原件、复印件1份、翻译件1份)
3)      医院身体条件证明1份(到哈工大校医院体检即可)
4)      派出所开具境外人员居留基本信息1份(需要有中文名字、头像)
5)      一寸白底彩色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