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志青春】招募哈工大师生服务中心志愿者

时间:2018-03-05浏览:86

哈工大师生服务中心位于主校区化学楼E栋一楼大厅,紧邻行政楼。师生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师生的优质平台、助推学校发展的有力保障、展示机关形象的重要窗口,将坚持“师生至上、服务至上、精细至上”的工作理念,采取集中式受理、协同化办理、一站式服务、智能化运行模式,着力建设成为现代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国内一流开放式、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提高师生服务中心的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热爱学校、具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参与服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一)自愿参加志愿活动,热爱学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二)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标准普通话讲解和服务。

(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身心健康,形象气质良好,有一定的空余时间。

(四)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按时完成志愿服务。

二、服务项目

(一)引导服务:主要为来师生服务中心办事的师生提供引导服务等。

(二)解说服务:主要为来参观师生服务中心的来宾和师生提供解说服务。

(三)咨询服务:主要通过现场和电话等形式接受师生的咨询,解答他们的疑问。

(四)业务协助服务:主要为师生服务中心各窗口办理业务提供协助,比如资料转递、文字录入、打印复印、用印等。

三、保障与激励

1.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给予相应的志愿者小时数。

2.师生服务中心每年将评选优秀志愿者并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四、招募人数

40

五、服务时间

每周20个工作时段,志愿者可根据个人时间至少选择一个工作时段。

具体工作时段安排: 每周一至周五,每天四个工作时段,8:00-9:459:45-11:3013:30-14:4514:45-17:00

六、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发送短信编辑服务中心志愿者+姓名+学院+学号+校区至游同学17745109290,志愿者培训时间将另行通知;

报名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哈工大校青协)、或加QQ(哈工大校青协):2010317565、或加青协志愿者群:178664171,获取更多与志愿相关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8315

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35